标题:
110,守护新时代美好生活
  描述:
    以人民为中心,为新时代美好生活保驾护航,四川公安在行动!
    2017年,四川全省110报警服务台共受理群众报警1400万余起,日均3.9万余起。尤其是群众的求助类警情仍然较多,日均4000余起,呈逐年上升态势。全省公安机关110接处警工作群众满意度常年保持95%以上。
    全省110指挥系统共启动运行加强型联合指挥部20余次、70余天;研判推送预警指令2800余条;推动化解稳定风险6600余个。
    除此之外,四川公安还做了什么?这些数据或许能告诉你答案。
  合作方:
四川省公安厅
手机扫描二维码预览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四川日报或四川在线(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四川日报网络传媒发展有限公司所有或独家授权发表,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四川日报或四川在线”,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