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感谢有你 砥砺前行】四川在线2017年终盘点
  描述:
  新闻在哪里,我们就在哪里;新闻发生时,我们从不缺席。
  这是2017年四川在线的“成绩单”:新闻报道683772篇;策划和专题818个;原创视频1095个;两微发布10116条;收到新闻评论11532条,问政留言7387条。     2017年,四川在线全球注册用户达2090135个;包括微博微信、今日头条等平台在内的500000名网友和我们一起互动;和64家全国主流新闻网站深度合作;稿件全国覆盖率85.02%.
  合作方:
四川在线
手机扫描二维码预览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四川日报或四川在线(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四川日报网络传媒发展有限公司所有或独家授权发表,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四川日报或四川在线”,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