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大数据盘点成都人才新政300天
  描述:
    今日,成都人才新政实施300天。在这300天的日子里,“蓉漂”已经成为新的时尚潮流。中国西部人才“磁极”已经炼成!川报全媒体集群大数据工作室(more.scol.com.cn)就成都人才新政实施这段时间来,在人才吸引、产业结构,蓉漂生活等多个维度进行了数据收集和梳理,从数据的角度见证成都人才新政实施300天后发生的变化,取得的成效。
  合作方:
58同城 智联招聘 四川移动 猎聘网 无忧精英网 成都市人社局
手机扫描二维码预览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四川日报或四川在线(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四川日报网络传媒发展有限公司所有或独家授权发表,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四川日报或四川在线”,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