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跨越40年 大数据勾画“成都速度”
  描述:
记者陆续走访成都市档案馆、成都地图出版社、四川省机场集团、成都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成都市勘察测绘研究院等单位,获得大量珍贵的数字、图片、历史资料等独家数据,再结合海量网络数据进行调研分析,从商业、交通、产业、对外开放、文化、科技六大方面,回溯改革开放40年以来成都城市发展中可知可感的典型事件,旨在找寻老成都的“共同记忆”的同时,见证这座城市“敢为人先”的创新创造精神和发展奇迹。
  合作方:
国网成都供电公司 成都市档案馆 成都地图出版社 四川省机场集团 成都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手机扫描二维码预览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四川日报或四川在线(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四川日报网络传媒发展有限公司所有或独家授权发表,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四川日报或四川在线”,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