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联合办公成都漂流记
  描述:
联合办公室啥玩意儿?
它是一种基于共享办公空间的办公模式。使其迅速攻占各大城市的主要卖点在于不同企业入驻后形成的混业生态模型。对于初创公司而言、人脉、信息、资源无疑是他们最渴望的东西。
简单来说,就是各个行业的不同公司的小伙伴都在同一个高大上的办公空间里,通过下午茶聊天摆条等方式,找到志同道合的兄弟伙,然后一起“搞事情”!山不转水转,兄弟总会江湖再见,这里就是创业搞事情的“小江湖”。
  合作方:
仲量联行
手机扫描二维码预览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四川日报或四川在线(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四川日报网络传媒发展有限公司所有或独家授权发表,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四川日报或四川在线”,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